L

afd同名 望支持

局长怀孕了??

all女局 ooc致歉

 

前情:因最近局长经常熬夜批文件,还每晚偷偷去吃垃圾食品,平日里还胡吃海塞,不节制。导致局长有了小肚子,而大家全都发现了这一变化。

她们的脑回路不太正常,以为局长怀孕了。

 

局长今天感觉很奇怪。

每个人看见她都要先看她的肚子,再讪讪地跟她打招呼。

局长捂住自己的小肚子。

啊啊啊,我有那么胖吗??

“我要减肥了……”,局长嘟囔着,打开了办公室的门,入眼的便是摆放在她工作桌旁的婴儿椅。

“这什么鬼…”,局长推了推婴儿椅,内心吐槽着。

这时门外传来脚步声。

“局长,这是我让采购办买的婴儿椅,希望您能用上,以及…注意身体,如果工作过多的话,我可以帮您处理。”

虽然能帮我处理工作,但婴儿椅是什么鬼啊??

局长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正常点。

“夜莺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

这句话说出口后,夜莺看向她的眼神居然更加沉重了。

“没关系的局长,我能够理解,如果实在不知道是谁的,我也可以帮您照顾。”

什么鬼啊!

“夜莺…到底怎么了??”

夜莺没有回答,只是脱下了黑色手套,半跪在局长的面前,用手轻抚上局长的肚子。

“如果局长您愿意的话,我们可以在一起生活的。”

“??”

夜莺说了一堆局长听不懂的话,在局长懵逼的表情中离开了办公室。

 

局长以为夜莺离开后,自己终于能松一口气了,结果是她自己想多了。

“新人,这个婴儿椅是怎么回事?难道…”

局长战战兢兢地站在一边,“这是采购办买给我的,我过后一定会好好教育她们!”

局长大义凌然(装的)地说完了这句话,本以为能够蒙混过关,结果兰利走到她的面前,紧紧握住她的手腕。

“到底是谁的?新人,你应该忠诚的对象是我吧?”,兰利将局长拉入怀中,紧紧地抱住她,感受着她的体温,随后好像又想到了什么,力度变得轻了。

“长官?…我没有背叛您。”

兰利松开了局长,但手并不安分,她抚摸上了局长的小臂,虽然隔着衣物,但局长依然感受到了兰利的体温。

兰利的手慢慢滑上去,直至抚摸上局长的脸颊,随后又捏住她的下巴。

“不管如何,你只要记住。”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局长陷入了沉默。

局长想吐槽这是什么偶像剧现场。

“回答呢?新人。”

哦,这不仅是偶像剧,还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偶像剧。

“…是,长官。”

 

局长终于将兰利这位瘟神送走后,开始摸鱼。

她打开了终端,想要看看今天有什么瓜能吃,也好让自己放松一下,结果一打开榜,榜首赫然写着她的名字。

 

局长怀孕了?! 爆

 

??文明狄斯

评论(18)

热度(1443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