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afd同名 望支持

皮肤饥渴症2

切尔西伯爵/伊琳娜

彩蛋懂得都懂

前情:

最近在MBCC里突然流传一种传染病,名为皮肤饥渴症,患者会渴望与他人进行身体接触以满足情感需求。经认证,在整个MBCC中,只有局长不会与他人接触时而因此得病。所以局长理所应当的成为了“随身充电宝”。

 

切尔西伯爵

从一大早切尔西就跑来局长办公室。

而且⋯⋯

一直趴在局长的腿上像只猫一样,无论局长怎么把她赶下去都没作用。

甚至在局长恼羞成怒的时候,切尔西还会假装被局长推倒,趴在地上卖惨。

“好了,你今天是怎么了?”

局长将趴在地上的切尔西拉了起来,只见她顺势扑在了局长的怀中。

“不知道⋯⋯莫名想要和你接触,而且想要更多。”

“你知道你得了皮肤饥渴症吧?”

局长拍了拍切尔西的后背,并抚摸着。

“可我只想和你接触。”

“在这里可以吗?”,切尔西没有等局长的回答,就已经开始动手了。

“嗯。”


伊琳娜

局长莫名其妙被伊琳娜叫到了她的禁闭室,一入眼还是熟悉的地方,她仍坐在棋盘前,只是脸有些红?

或许是我的错觉吧?

局长熟练地坐在了伊琳娜的对面,开始与她下棋。

“局长,如果你赢了的话我就给MBCC投资。”,伊琳娜说着。

好惨,最近局里资金不足的事情怎么被她知道了。

“但如果我赢了,你就要答应我个要求。”

局长应了下来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,之前伊琳娜的要求都挺简单的。

半个小时后,局长输了,意料之中。

“你的要求是什么?”

伊琳娜走到局长的跟前,“和我做。”

??

评论(42)

热度(1266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