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afd同名 望支持

局长有地下情人了?(上)

all女局 ooc致歉

 

前情:

今天一大早论坛上就流传出一张局长和一位金发女人同行的背影,只见照片里局长主动挽住那位女人,隐约见鼻尖蹭上她的脸颊。

而当这张照片一出来时,大多数人都炸开了,MBCC的员工最为震惊,平日中她们眼里一丝不苟正经的局长居然会有这么小女人的一面。

禁闭者们…

则是去找局长的路上。

 

局长依旧早八,她的灵魂早就麻木不堪了,她喝着温热的速溶咖啡,吊着一口气,处理手上的文件。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走廊上传来,而声音越来越近,耳朵尖的局长从大老远就听到了,她将文件搁置一边。

“局长!”

进门的是夜莺。

局长先是一愣,随后又用笑容代替了原本疑惑的表情,“今天怎么走得这么急?”

夜莺看见局长的笑容,欲言又止,“今天多了好几份禁闭者的面见申请。”

“批准吧,今天工作我会尽快完成的。”

“好的。”,夜莺操作着手上的终端,半晌后又抬眸用余光偷看局长。

局长仍然处理着文件,时不时抿上一口咖啡,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棂照射在她一边的脸颊上。

“局长,无论如何,MBCC会全力支持您的选择。”,夜莺撂下这句话后就转身离开了。

??,什么选择?

局长呆愣地看着夜莺离去的背影。

但还没有思考夜莺留下的话语,门就又被推开了。

“亲爱的共犯,我来见你了。”,伊琳娜毫不客气地坐在了沙发上,“过来。”

局长乖乖地坐在了伊琳娜的对面,询问,“今天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呵。”

局长好似听到了对方的一声轻笑,但转瞬即逝,又突然觉得是自己上班上太多出现的幻觉。

“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?”

伊琳娜带着笑意看向局长,局长耸肩,“你们今天吃错什么药了?”

伊琳娜察觉到什么,没有继续往下说,局长见对方不开口,便垂眼,清洗着眼前的茶具,想要泡壶茶。

突然,局长感受到脸颊上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“记住,你是我的共犯。”

局长沉浸在这个吻中的时间,伊琳娜已经离开。

 

局长批阅完文件,再次看手机的时间,发觉已经到了午饭时间,她披上外套,往食堂走去。

期间,她收到了无数MBCC员工的祝福。

“局长,百年好合噢~”

“局长,这个时代了还搞地下情人这一套?”

“局长,什么时候结婚?”

局长已经懵了,什么地下情人?

就这样,在一路的祝福中,她终于来到了食堂,而当她出现时,禁闭者们的眼神就黏在了她的身上,像是一群饿狼中突然出现了一只绵羊,但还没有人有实际行动。

局长打好饭入座后,就有人往她这边走。

“局长,今天下午能陪我画画吗?”,赫卡蒂抱着画本,旁边的梦魇肉眼可见的沮丧,局长忍不住摸了摸梦魇。

“赫卡蒂,你今天心情不好吗?”

平日里赫卡蒂是最让局长省心的,不会提出什么要求,只会找她要糖还有在自己的禁闭室画画。

“如果这种情绪让你感到厌烦,我会尽力压制它。”,赫卡蒂的银白色眼眸底下多了几分失落。

局长见此摸了她的发顶,“我很高兴,我希望你有感情,不用去压抑它,尽情发泄出来。”

“可以吗?”

局长点头,赫卡蒂沉默了片刻,随后又像是下定了决心,凑上前咬住了局长的耳垂,用着犬齿摩挲着,半晌后又松开,伸出舌头舔舐着有咬痕的地方。

“局长,不要和别人走,我会听话的。”

局长已经死机了。

评论(80)

热度(1531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