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afd同名 望支持

有人向局长求婚了?(中)

all女局 ooc致歉

出场人物:兰利、赫卡蒂

前情:论坛上最近在疯传一张照片,是的,又是局长。

只见她中指戴上了一枚银戒,手中捧着一束玫瑰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 

局长为了自己的戒指只好在大半夜处理完自己的工作后,死撑着不断席卷而来的困意,来到了兰利的办公室前。

“咚咚。”

局长敲门之后就直接进去了,映入眼帘的是兰利正坐在办公椅上处理工作,而她的戒指此刻居然戴在了兰利的手上??

果然,我就知道要不回来了……

“长官,我的戒指…”

局长讪讪地笑着,想要讨回自己的戒指。

兰利只是瞥了她一眼,随后打开抽屉,从里面拿出了银戒,丢给了她。

局长赶忙上前接住,询问道,“长官,为什么你手上戴着和我这枚一模一样的戒指?”

兰利终于将目光放在了她的身上,她只是轻轻笑着。

“我只不过让手下的员工加了个班,赶急做了一枚一样的。”

真会压榨人。

兰利伸出自己的手,向她展示着,“把你的手伸过来。”

局长只好乖乖照做。

兰利的指尖慢慢划过她的掌心,随后伸入她的指缝,紧紧握住,十指相扣。

“这样我们就是一对了,新人。”

兰利挑逗着面前的人,只见局长脸上慢慢泛起红晕,想要挣脱,可她的力气无法与兰利相比,尝试了一下又放弃了。

“长官,这样调戏下属真的好吗?”

“呵。”

兰利发出一声轻笑。

“我说的是戒指。”

 

局长逃脱了这个社死的地方,不过没有去往她的房间休息,而是变了方向前往赫卡蒂的禁闭室。

最近数据反应,赫卡蒂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,甚至最近几日都干脆没有睡觉了。

当局长来到赫卡蒂所处的禁闭室,就被吓了一跳,昏暗阴冷的房间没有透过一丝光线,甚至为什么感觉自己背后凉飕飕的??

局长转身一看,就发现背后的梦魇正眼巴巴地看着她手上戴着的戒指。

怎么最近都盯上我花自己的苦命钱买的戒指了?

局长摸了摸梦魇,而它也像只小狗一样,一直往她掌心蹭,后面的尾巴摇个不停。

“回来,梦魇。”

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,当局长反应过来时,梦魇已经消失了。

“局长,您怎么来了?”

赫卡蒂慢慢从阴暗处走出来,来到了局长的面前,她瞥了一眼戒指,但随后立刻抬头看着局长。

“来给你讲故事,最近怎么不睡觉?”

局长抚摸着赫卡蒂的发顶。

“…谢谢局长。”

赫卡蒂被局长强制赶到了床上,当她盖好被子,局长就拿出了故事书,开始朗读。

赫卡蒂其实是故意不睡觉的,她看到了那张照片,用这种方式夺取局长的时间。

赫卡蒂其实也并不喜欢听故事,她只是觉得,能够近距离看着局长,听着局长的声音,让她感到满足。

当来到了故事的尾声,赫卡蒂的意识也逐渐朦胧起来了,她的手不自主地握住了局长戴戒指的手。

最后指尖停留在那枚戒指上,随后意识被困意侵卷,手也落了下去。

局长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无奈的叹气。

“晚安。”,随后走出赫卡蒂的禁闭室。

只不过在赫卡蒂左手的无名指上,出现了一枚戒指。

  

彩蛋:兰利得知局长将戒指送给赫卡蒂后

评论(115)

热度(1326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